蚊厌

头像是本人。

Beat

 春野樱一×野原零,医忍组双性转,注意避雷

真的特别雷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  他听到了海浪拍打岩岸的声响,稠重又零碎。

  

   “天空很暗,水珠,然后,你站在海崖上,面对着我,背对着海。”


   “我真高兴。”


   春野樱一和他靠近了一些,用有些刻意压低的声线说道。

   “你梦到我了,我真高兴。”


   春野樱一把一只布偶猫往怀里捉了捉,原本上扬的眉眼在笑意的加持下越发显得明朗。


  他向来觉得春野樱一笑起来好看。


  他记得在梦里,春野樱一也是这样笑着。海风逆着他从春野樱一的方向吹过来,没有温度和气味。然后一切的轰鸣和呢喃都消失了,他听到说,抱一下吧。


  那只布偶猫被摁着脖子定在臂弯里,像是乖顺了,又像是伺机而动。


  “抱一下吧。”春野樱一把猫咪半举起来送到他面前。


  他听说大部分人梦不到颜色,而他向来少梦,也没在意过。他梦到了春野樱一,梦到了粉色的中长发在海风中离散,和散乱的发丝之下,一双绿眼睛。


  他还梦到春野樱一双臂撑开,向他求一个拥抱。

  于是,趁着猫咪从春野樱一手里窜出来的间隙,他像一只乖巧的布偶猫一样钻到了对方的怀里。


  春野樱一看到了窗外,邻居屋檐上一只鸽子的起落,它拍打翅膀的震颤有一刻和自己的心跳吻合了。

 

  

  野原零问他,你梦到过我吗?


  他经常做梦,只是内容大部分都记不清。或许是梦到过,或许没有。他不觉得可惜,毕竟没有什么东西是他渴求但又没有得到的。不管是猫,咖啡馆,或者是落地窗旁一张可以坐在那里听雨敲打玻璃的沙发,再或者是一位梦到自己的恋人。


  “我应该是,没有梦到过你吧。”


  因为你不是一场梦境,或者海浪拍打岩岸的遂散,鸽子扑棱翅膀的震颤和雨打在落地窗上的水痕,哪怕是拥抱时的一刻悸动都不行,你不应该只是这些。


  然后他的脸上又露出了野原零向来欣赏的笑容,转身把咖啡递给了野原零,水汽氤氲得像暧昧和厮守。


  “我没梦到过你,大概是你一直在我这里吧。”


  野原零接过咖啡杯,只有每当喝咖啡的时候,零才会感慨和一个猫咖店主谈恋爱的好处,然后摁住猫咖店主的后脑勺往自己的高度下移,便于送他一个吻。


  “你那是睡眠不好,以后不许吃宵夜。”


春野樱一:?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8)